close
 
亂敗1:
小白才是我的喔!!小黑是弟弟的喲~~
但最近發覺....我一個星期還玩不到它2天...
真是ooxx啊...
 
亂敗2:
右邊那雙是我的喔!!左邊是買給弟弟的...
好在他可以穿啊~~^o^~~
其實本來是想買另一個牌子的鞋鞋...
但真的好貴...買不下手啊!!
這鞋子還不錯穿喔...蠻舒服的...價格也ok...
且鞋子每天都穿的到...應該不算亂敗吧..^^"
 
亂敗3:
上頭看到的...都是我要用的啦!!
看到小朋友們都離我遠去...心好痛喔!!
誰叫臉上的痘痘都快半年了...都沒有好轉的感覺...
醫生看了...藥也吃了..就是沒好啊...
希望這些東東...能讓我的臉好一些啊...>"<
 
買了那麼多東東...未來的日子得省一點啦!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stay_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